保持奇怪 保持可爱

【纽蒂/newtina】lucky one④

#前文见合集

#说着心态爆炸还是撑着爆炸的心态写出来了

#所以这一章不出意外应该是非常辣鸡

#设定大改,一度推翻重写

#从这里开始和论坛体的剧情就有不少不一样的地方了

————————

  自从答应了纽特参加舞会的邀请,几乎每天都会有一只猫头鹰带着一张小小的便条落在蒂娜的眼前。而每次,赫奇帕奇桌边的某人总会怀着惴惴不安的神情偷偷望向格兰芬多的方向,观察他在意的人的反应。

  格兰芬多的所有人都以为是某个暗恋蒂娜的男生每天坚持给蒂娜写情话,但是无奈蒂娜口风相当紧,连半个词都不露。有和赫奇帕奇学生相熟的就托人去问她的妹妹奎妮,结果也得不到一星半点的消息,闹得大家心里痒痒的,一腔八卦的热情无处宣泄,着实吊人胃口。

  其实,换了谁都不知道,纽特只是每天用不同的措辞和语句......约蒂娜去图书馆学习。

  蒂娜不用说,她一直是以傲罗为奋斗目标,所以不管何时都会相当努力的学习,而纽特则是要准备N.E.W.Ts考试,即使他再不乐意,也得乖乖的在图书馆学习。所以正好,他们能约着一起。

  不过虽说是约着一起去图书馆,两人也基本是各做各的事情,几乎没有任何交流,无趣到大多数人经过时都自然而然的认为他们只是凑巧坐在一张桌子上。

  所以在蒂娜为数不多相熟的人看来,他们都不知道蒂娜每天从图书馆回来的时候到底在傻乐些什么。

  而纽特,他的反常甚至都没有被人发现。莉塔自从上次因为一件事和他吵了一架——准确来说,是她单方面的骂纽特——之后,到现在似乎都没有消气,所以一直都没有再来那个只有他们知道的地方。所以几乎没有人会注意到纽特的变化。

  这样外人看来相当可疑实际上非常无趣的图书馆对对坐的日常在某天被打断。以往蒂娜总是会在收到纽特的便签的第一时间回复一句“好的”,而今天纽特打开字条的时候,看见一句单词颇多的话,心里就咯噔一声。仔细看了看内容,这才忍不住抿了抿嘴。

  今天蒂娜要去参加格兰芬多的魁地奇训练。

  说真的,几乎没有巫师不喜欢这项运动,就连纽特这样孤僻的人也会偶尔表现出对魁地奇的喜爱。但是他没怎么去看过学院杯,因为他不是非常喜欢人多的场合,也更愿意待在自己的地方照顾他的神奇动物们。不过......

  如果是训练的话,观看的人应该不是很多。纽特想着,大概算了一下自己的学习进度,得出的结论是看一场训练无关紧要,理论上完全不会影响他最后的考试成绩。他给自己找了个相当合适的借口,然后决定趁着没课去看蒂娜的训练。

  他到达的时候训练已经进行了有一段时间了。所以纽特只是悄悄的在观众席上找了个相当不起眼的位置,假装自己并不存在。

  这样欲盖弥彰一样的行为挺蠢的,纽特自嘲。但是他是真的想看蒂娜在魁地奇球场上的表现。

  和他平时所能看见的蒂娜不一样,穿着代表格兰芬多的红色球衣的追球手几乎可以用英姿飒爽来形容。她骑在扫帚上,快速的抢到球,又快速的以一个近乎刁钻的角度把鬼飞球投进圆环。守门员都快自闭了,说真的,全队都不知道蒂娜最近过分高涨的情绪究竟是什么情况,不过好在这一点不但没有影响她在球场上的发挥,反而频频创造奇迹,所以他们也没多想。

  快要入冬的天气相当寒冷,骑着扫把在空中的蒂娜忍受着寒风的肆虐,吸了吸鼻子,整理好一绺飘到眼前挡住了视线的碎发,余光却瞥见了观众席的角落里孤零零的坐着一个人,显得相当的突兀。

  距离有点远,蒂娜眯着眼睛试图看清那人究竟是谁,却差点被一个游走球击中。吓得她骑着扫帚往旁侧滚了几圈,堪堪躲开游走球的袭击。她注意到观众席上的那个人忽然站了起来,颇为焦急的......看向了自己的方向。

  她往前凑了凑,终于看清了那人是谁。

  “纽特?”

评论(22)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陆今天没睡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