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奇怪 保持可爱

【杜柔】纸玫瑰

@某颗果子 的点文
可能……算不上花式追?
私设杜明转会兴欣
私设唐柔花粉过敏
私设叶修留下来当……技术顾问
——————
差不多全联盟都知道杜明喜欢唐柔。
所以当杜明转会兴欣的时候,没人觉得奇怪。虽说,据小道消息,是兴欣先提的这事儿。
坐在飞机上的时候,杜明满心以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但当他看见接机口处站着的靓丽身影时,他愣住了。
“欢迎加入兴欣。接下来的日子里,很期待与你并肩战斗。”
唐柔微笑着,向杜明伸出右手。

唐柔不傻,她知道大家为什么派自己来接杜明。不过她倒是对杜明没什么恶感。事实上,两人私下也有不少交流,大多数时候两人聊的都是荣耀,不过偶尔也会说说别的,比如S 市和H 市里发生的一些事,或者是他们各自除了荣耀之外的生活。

杜明是个极有分寸的人,他不会想方设法的过度打听唐柔的事情,也不会一天到晚死乞白赖般的不听发消息。有时候,他们一天的交流只是简单的早安晚安。
不过没有人发现——包括他们自己——的是,他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多,他们交流的时间越来越长。
如果和他在一起,也许也还可以。
有的时候唐柔会半开玩笑一般的想。
不过那时候,他们终究异地,终究属于不同的战队。
现在……

唐柔发现自己的生活被人细心的安顿着。
早上起床后,她的早饭被人好好的放在她经常坐的位置上。旁边没有人,但是食物冒着热气,明显是刚刚出炉的。
休息时,泡好的绿茶总是会安安静静的待在桌上,氤氲着暖意。甚至每天她到训练室的时候,桌前总会有一朵火红的纸玫瑰等着她。
她知道是谁,她没说破。只是会下意识的勾唇一笑,在结束训练后,把玫瑰带走。
“为什么是纸玫瑰不是真的玫瑰花?”叶修有私下悄悄问过 ,“好没诚意啊我说你。”
杜明自以为没人看见,脸色微红有些尴尬。不过他倒是智商下线,全兴欣,除了他,还会有谁干这事儿……
“她,我记得她和我说过她花粉过敏。”杜明忙解释道。
叶修倒是一愣,这事儿反正他是不知道,也许陈果和苏沐橙会知道。不过杜明也知道……
叶修想至此处,笑了,拍了拍杜明的肩膀:“加油!代表全兴欣在精神上支持你。”

唐柔也从来没有把那些纸玫瑰乱丢,而是找了个看上去不错的纸箱子都装了起来。箱子不算很大,一朵一朵的纸玫瑰已经有大半箱了。唐柔无奈的笑笑,她想着要不要和杜明说一下,再送,她这儿可就放不下了。
可就是第二天早上,纸玫瑰并没有出现在她的桌上。
“这是……我来到兴欣的第99天,而我手上的这朵纸玫瑰,也是第99朵。”杜明站在唐柔面前,表面上很是镇定,但是唐柔发现他的耳朵其实已经红透了,“在确定转会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等送到第99朵,我就告白。也就是,今天。”
唐柔一愣,随即笑了:“也难为你能忍这么久。”
这话一出,反倒是杜明愣在了当场。
“那……”杜明忽然结巴了。
“好。”
她眉脚眼底的笑意比什么都美。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陆今天没睡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