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奇怪 保持可爱

【纽蒂/newtina】lucky one①

#梗来自 @Oikawa rain 太太的论坛体

#我实在是太喜欢太太文章里的纽蒂初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半au,ooc属于我

#我死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先放这一点,后面的我慢慢写,其实剧情已经想好了

——————————————

鉴于事情的曲折性和反复性,即使在多年后,纽特也无法对当年的情景做出一个准确的评价。

究竟是令人沮丧的一天还是令人欢欣的一天,这实在是不好说。

那天,他和莉塔吵了一架,争吵的原因是什么他已经不太记得清楚了,争吵的结果就是莉塔气愤的离开了他的——曾经是他们的——秘密乐园,以及,他差不多算是失去了这样一位挚友。

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纽特并不是什么擅长交际的人,偌大的校园里能称得上是他朋友的也只有莉塔一人,而现在……

他沐浴在午后的阳光中,看见莉塔离开的那条走廊上,站着两个看上去有些不知所措的学妹。

希望莉塔刚刚离开没有吓到她们。这是纽特的第一念头。他有些抱歉的冲着两个学妹笑了笑,走出房间带上门,隔绝了过分耀眼的阳光。这也许会让她们好受一些,毕竟习惯了黑暗的眼睛忽然看见光亮总会有些不适。

这个地方很少有人来,他注意到了两人红黄相间的围巾,认出她们都是格兰芬多的学生。虽说格兰芬多的传统就是冒险,但纽特并不觉得面前的两个人是那种没事就喜欢在学校里乱转的人。没什么根由,他就是这么觉得。

所以,在踌躇了一会儿之后,纽特有些羞赧的轻声问到:“你们,是迷路了吗?”

她们之中的一个短发女孩抱歉的笑了笑,解释说她们其实是想去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找人,结果不出意外的被学校的楼梯搞得晕头转向。

“我带你们去吧,”纽特脱口而出,又似乎是觉得自己有些莽撞,于是解释了一句,“我是赫奇帕奇的学生,比较清楚方向。”

良好的家教和绅士风度让纽特只是安安静静的在前方带路,并没有冒失的在两个女孩儿说话的时候插嘴,不过他留心记下了那个短发女孩的名字——波尔蓬蒂娜·戈德斯坦恩。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即使背对着她们,他也能想象出那位姑娘眉飞色舞的模样。她的眼睛,那双闪亮亮的眼睛就好像是水中永不熄灭的火苗。现在的纽特还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直到他遇到某个神奇的小生物之后,他才在电光火石间为她那双令人难忘的眼睛做出一个近乎完美的比喻。

他正三心二意的带着路,长袍的后摆突然被人轻轻拽了拽。纽特有些疑惑的回头,正巧直直的对上那双闪亮亮的眼睛。

“不知道能否冒昧的询问一下学长的姓名呢?”蒂娜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声音也细微。不过鉴于周围足够安静,所以纽特很清楚的听见了她的问题。

“纽特,纽特·斯卡曼德。”

评论(21)
热度(2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陆今天没睡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