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奇怪 保持可爱

【纽蒂/newtina】lucky one③

#前文见合集

#由于各种原因,我的后续情节和太太论坛体的情节不太一样了

#甜就行了,管别的做什么……小声bb

#人物属于罗婶,ooc属于我

——————————

  “偶然碰见的。”纽特含含糊糊的混了过去,他的室友面带疑惑,但最终还是没有询问。虽然一般来说偶然遇见的人是不会连姓氏都记得这么清楚的。

  纽特嘟嘟囔囔的说了一声晚安,就把被子拉过头顶,好让自己能够冷静下来。

  不,纽特,你和她只有一面之缘,别表现得像一个痴汉。他警告自己,但那双明亮的眼睛却一直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这注定是一个不眠夜了。

———————— 

  奎妮被分院帽分到了赫奇帕奇,刚刚入学那会儿蒂娜还没把这件事当回事,毕竟虽然姐妹两不在一个学院,但她们依然可以时常碰面一起出去玩。大多数时候都是蒂娜去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找奎妮,不过现在……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七次了,当蒂娜敲响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的门的时候,是纽特为她开的门。小姑娘的眼睛总会在看见这位獾院学长的一瞬间倏然一亮,然后红着脸向他问好,再说明自己的来意。

  不像以往纽特会在回礼之后直接去帮她喊奎妮下来,今天他明显有话要说,蒂娜注意到他的手一直在绞着自己的袍子,眼神有些躲闪,吞吞吐吐了半天才小心翼翼的问出一句:“蒂娜,你……额……你圣诞节急着回家吗?”

  “什么?”蒂娜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显得有些困惑。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她不能确定自己是否会有什么突发事件。

  纽特的脸更红了:“今年圣诞,会有舞会。”

  这件事蒂娜倒是知道,每次轮到霍格沃兹举行三巫师争霸赛的时候,都会附带一个舞会。摸着良心,说蒂娜不期待才是不可能的。

  “我想……我想邀请你和我一起参加舞会,可以吗?”纽特终于说出了重点,相当期待的看着蒂娜。

  蒂娜当然愿意,但她又想到了什么:“舞会不是四年级以上才能……”

  “低年级学生受到高年级学生的邀请也可以去。”纽特的语气几乎可以算得上急切了,以至于他自己都没发觉他直接打断了蒂娜的话。

  “好,我愿……”蒂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个惊喜的声音打断了。

  “蒂妮!你来了怎么不让人喊我下来!”奎妮哒哒哒的跑到蒂娜面前,牵住了自己姐姐的手。

  “还没来得及。”蒂娜慌慌张张的解释了一句,可是奎妮疑惑的看了一眼她,忽然发觉到什么,又看了一眼纽特,张了张嘴,悄悄附到蒂娜耳边。

  “蒂妮,你们在一起了吗?”

  “不,当然不是!”蒂娜的脸刷的一下红透了,忽然又反应过来,“奎妮,别读我的思想。”

  纽特眼巴巴的看着蒂娜,得到了答复的他心里几乎乐开了花儿,明知道自己应当给这对小姐妹空间,可他还是忍不住想多看看蒂娜。

  这种体验在他过去的十几年人生中都没有经历过,他有点舍不得,而这种不一样的情感暂时充斥着他的内心,让纽特有些……困扰。

  “走吧,我们出去转转。”蒂娜带着奎妮离开,走之前她犹豫了片刻,最终也只是冲着纽特笑了笑,然后逃似的走了出去。

  纽特愣在原地,片刻后他捂住了自己的脸。

  梅林啊,她笑起来比仙子还要美丽。

 

评论(33)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陆今天没睡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