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奇怪 保持可爱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的爆料

#当初给鸢尾那本同人大手写的沙雕g文

#特别沙雕

#顺便预告一下,我cp26会出个场贩限定的小料,因为想在故事形式上搞事情所以会有比较特殊的排版,可能就不公开发在网上了,或者只发一部分。稍微期待一下?

————————————

        大家好我是叶秋的妻子,由于某些不可言说的原因在此我并不能将我的真实姓名和其他信息告诉大家,你们可以暂且称呼我为,幕后的伙伴C。

  鉴于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已经魔幻到让我和我老公看不懂了,所以我一定要跳出来吐槽一下。

  吐槽的中心点就在于:大哥他们一家是真的神奇。

  现在想想,我是怎么被拉上贼船的呢......大概就是因为心太软,闲得慌吧。

  不,闲得慌是开玩笑的,平时上课做研究等一系列事情都挺头秃的,但是我老公是那种,嘴上说着大哥是个混账实际上该打掩护的时候打掩护该宠大炮和二矛的时候也特别宠他们,那我自然和我老公统一战线。

  顺带一提,我听我老公说当年大哥和大嫂结婚的时候还是他帮忙劝的爸妈。

  不过我觉得爸妈好像比起大哥更喜欢大嫂啊???真的,喜欢到仿佛大嫂才是亲生的大哥就是捡来的一样。

  抱歉扯远了,我们言归正传。

  其实在大炮和二矛俩孩子来找我校对的时候,我也没多想,校对就校对呗,也不是什么难度特别大的活儿,这俩孩子也算是我和叶秋看着长大的,心里其实也把他们当成自己孩子了。顺便还能提前了解一下孩子在不同年龄段的表现,反正我家崽比大哥家的小一截儿,不说照抄至少心里有个数......

  然后我看见了需要我校对的内容。

  那一瞬间其实我是有点崩溃的。

  非要说磕cp的话我以前也磕过,谁还没个年轻气盛的时候?但我是万万没想到这俩祖宗磕的cp是他们爸妈啊?

  他们这个搞法是真的把我吓了一大跳,甚至于刚拿到稿子的那会儿我在学校摸鱼校对怕被同事发现,在家校对怕被我老公看见,都得找没人的时候偷偷摸摸的校对。

  不过后来我老公知道了。我很快乐,因为这意味着我能把一半的稿子扔给他来校对了。

  顺带一提,我老公的评价是,冷笑三声,然后大呼一句“混账哥哥你也有今天!”

  我以前一直以为我老公和大哥关系不是很好,不然为什么叶秋他老是喊“混账哥哥”。后来我才知道,其实双胞胎哪有正儿八经闹翻的,我老公纯属蹭的累,还是容易炸毛的那种。

  你们知道的,人呢,在经历过一次惊吓以后,心理承受能力、世界观还有底线都会同步刷新,所以在接受了自家侄子侄女搞大哥大嫂的cp这个设定以后,平时和大哥家之间来往还是感觉挺带感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仿佛在作死的边缘来回试探和搞秘密情报工作一般的刺激感。

  同时也为我们知晓了大哥大嫂其实是他们俩自己cp的镇圈大佬这一事实以后的麻木做了一个铺垫。孩子都能磕自己家爸妈的cp了那大哥大嫂自己磕自己cp,仔细想想好像也不算什么?

  据说双方互相掉马的过程挺惊心动魄的,具体场面我没看见,我只知道俩孩子从G市回来以后有点儿神情恍惚,同时伴有战战兢兢、怀疑人生等症状,一看就知道受到了极大的惊吓。我和老公对此表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这种心态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呢?就是,当你长期被嘲讽,被压迫,有朝一日看见他们马失前蹄摔进坑里,你会感受到无比的快乐。

  事后我采访了一下大嫂苏沐橙女士,她好像还挺平静的,并且表示在最初的震惊感过去以后,她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搞事情吓自家儿子女儿了。

  好,不愧是一家人。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陆今天没睡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