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奇怪 保持可爱

完结碎碎念

这东西我就随手一写,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我前几天回头看了一眼,第一章是2020年3月20日发的。然后我努力地回想了一下当时为什么要写这篇,只能依稀回忆起我当时似乎是单纯的就想写一个星际哨向,然后想写克莱恩假死的桥段。至于为什么想写哨向,大概是因为我那段时候似乎是在看一本叫《女神再临》的小说……不过那本写的是真的很不错(我觉得),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就在绿jj上。

之后发生的事情么,你们也都知道,我开始了无比痛苦的无大纲连载。而无大纲连载所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在写到大约8万字左右的地方,整个故事的剧情和我最初的设想走到了两条完全不一样的路上。从那之后,我就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出本的想法倒是很早就有了,你们也看到了,初版的封设早在20年的5月就出了。其实那会儿盘算好了我这本肯定是十万字以上才能完结,当然了我那会儿还没想到我能写到二十万字,二十万字纯属放飞自我以后的意外。那时候想着,写都写了,我出个本吧,就算诡秘不开商,我少印几本自己乐呵也行。

然后这本的连载,居然硬生生拖到了诡秘开商……这我也是属实没想到。之前曳风和我开玩笑,说我再拖拖估计诡秘2都要开始连载了。

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我建了个主页,搞了好几次活动,爬了好几次墙,甚至还考了研,而且更高兴的是考上大一刚入校时就相当憧憬的大学。我花费了一半多的大学时光在世界正义这个cp上,在这个故事上,而现在,我快毕业了,这个故事也迎来了最终的结局。我可以说,我和它,一起毕业了。

这个故事当然已经完结了,但还请容许我矫情地说一句,故事里那些人的生活还没结束。在正在预售的实体同人本当中,我会给出在正篇结束后一些角色的去向和结局,当然了,番外的内容是不会公开的,不过完售以后修改过的正文会在lof上以txt的形式开放自由下载。有一说一,改的还是蛮多的,乐。然后放个广告,这个是实体同人本的宣图,有兴趣的大家可以购入捏。

最后的最后,感谢所有阅读完这个故事的你们。我们在下一个故事里再会。



下一个连载你们是想看Detroit还是想看非典型悲剧?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陆今天没睡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