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奇怪 保持可爱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多cp,有私设。没打cp标签的要么是这里没写到要么是默认圈外女友

#一本正经在沙雕

#也许有后续,也许没有

#我对不起魏琛,因为标签限制十个,所以打不了他的标签

——————————————————

  联盟里所有有对象的男选手都在一个群里,名字叫做“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顾名思义,这是一个直男互助群。

  衍生一点来说,这是一帮直男凑在一起,研究自己到底是哪句话说错了、哪件事儿做错了、回应到底哪里不对了等一系列可以出一本叫做《直男日常困惑大全》的书的群。

  群主是和对象拥有法律证明、暂且不需要担心闹分手的方明华。还有个管理员,是也已经结婚的吴雪峰。

  本群群规之一,管理员资格只有在婚后才可取得。

  到目前为止,除了群主方明华和管理员吴雪峰以外,还有以下群成员:叶修、肖时钦、张新杰、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方锐、黄少天、孙翔、魏琛。

  是的,四大战术大师无一幸免,全都栽在了哄女朋友这个千古难题上。

  张新杰:我给云秀买了一支口红,没告诉她,想当惊喜。但是她看上去没那么开心,还有点生气,为什么?

  黄少天:你居然敢在不问色号的情况下自己买口红张新杰你飘了我和你说你这个肯定是买到不对的颜色了

  张新杰:?

  张新杰:我特地问了店员,店员说这个颜色很受欢迎。

  叶修:啊,我知道,你家楚云秀刚刚才和沐橙吐槽,说你买什么颜色她都忍了,居然买了个死亡芭比粉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也太傻了还真就买死亡芭比粉你都不知道这颜色在女生心里是最不想男朋友买的颜色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课前工作做得也太差了

  喻文州:口红确实挺容易踩雷的,不过这次知道了,下次你再注意一点就好了。

  周泽楷:是的,别乱买。

  讲道理,能让一向很少在群里冒泡的周泽楷都冒头说了五个字,那大概是真的有故事。反正别的不说,看见这条消息的几位男同胞都在纷纷猜测,周泽楷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能如此沉痛的打出这么一行字。

  甚至加了个逗号,说了两个小短句。

  张新杰:可是她也经常给我推荐一些相当魔鬼的小吃和吃法。

  叶修:......不是,就你这样,楚云秀是怎么忍到现在都没和你闹分手的?

  张新杰:我们俩一起打荣耀5v5随机局的时候我只奶她一个。

  魏琛:好,那么现在咱们把问题换成,你这么打是不是会被随机到的队友骂死。

  张新杰:不会,我们俩能带他们赢。

  

  叶修:沐橙生理期,想吃冰激凌我没允许,她就和我冷战,到现在都没理我......

  方锐:她现在在打1v1随机局,看上去很暴躁,我觉得坐在旁边的一帆要顶不住了

  黄少天: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你说你就是该,叫你一天到晚秀恩爱,认识十几年又怎么样该翻车还是翻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你人是在B市吗?

  叶修:对啊,这不是最近事儿多。

  王杰希:你和她说,过几天你带她来B市吃。有家冰激凌店我不知道你清楚不清楚,口碑一向很好。

  叶修:不知道啊,你私发地址给我?

  孙翔:不就是冰激凌你给她吃呗多大点事儿

  叶修:翔啊,这就是为什么,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找到女朋友的

  孙翔:?

  孙翔:我又怎么了?

  肖时钦:女生的生理期不能沾冷的,会肚子疼。 推眼镜.jpg

  叶修:我算是明白了,孙翔肯定是那种日常把“多喝热水”摆在嘴边的人

  窥屏挑事儿的方明华适时给孙翔弄了个群头衔“多喝热水”

  孙翔:你们为什么又迫害我?

  

  肖时钦:小戴写我的本子又被我发现了,我说了她几句,收了她的本子,她现在在和我闹别扭。

  黄少天:超纲题下一个.jpg

  叶修:超纲题下一个.jpg

  张新杰:超纲题下一个.jpg

  方锐:超纲题下一个.jpg

  王杰希:超纲题下一个.jpg

  肖时钦:楼上的几位,你们的本子也都有。 推眼镜.jpg

  孙翔:等等,谁和我科普一下,本子是什么。

  

  喻文州:我最近和粉丝合照,女性粉丝,被我女朋友看见了,她好像有点不高兴,但是我问她她也不说,就说没事儿,怎么办。

  叶修:我不和粉丝合照

  黄少天:等等原来上次我女朋友和我闹别扭是因为这事儿!

  魏琛:你才意识到吗?

  黄少天:这谁知道啊她一点儿征兆没有忽然和我吵架还专门挑一些我都快忘了的事儿吵谁知道导火索是这个啊!

  张新杰:云秀也和男性粉丝合照,所以我们俩无所谓。

  肖时钦:我的情况和张新杰差不多,没有参考价值。

  方明华:其实问题不大,你就说是俱乐部要求,你也没办法。她只是想在你面前稍微傲娇一下,未必是真的生气了。应该稍微哄一下就好了。

  喻文州:好的,感谢。

  十分钟后,喻文州再次出现在了群里。

  喻文州:确实很管用,@方明华 不愧是已婚人士。

  方明华:好说,都是过来人。

  

  当又一次大家兵荒马乱的解决了群里某位成员的危机以后,盲生们忽然发现了华点,并及时发出了疑问。

  肖时钦:为什么王杰希从来没有过问题?

  黄少天:对哦你不说我还没注意到,咱们这个群建到现在王杰希你一直都是帮人出主意的我们从来没有帮你出过主意什么情况啊为什么啊

  王杰希:?

  王杰希:我没让唐柔生过气。

  群里寂静了大概半分钟,然后王杰希收到了一条群系统消息。

  您已被“方明华”移出群“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然后群名称被改成了“荣耀直男联盟”。

  不过两天以后,吴雪峰又把人拉回来了。顺便被群里一帮苦大仇深的人威胁下次就算他们从中作梗也要让王杰希和唐柔吵一次架。

  王杰希表示,呵。

评论(26)
热度(6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陆今天没睡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