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奇怪 保持可爱

【叶橙】谈恋爱那件小事

#换了个文风
#无脑小甜饼
#乐呵乐呵,我最近比较嗨
————————————————
叶修和苏沐橙俩人搞地下恋情。

是的,就在全联盟十个里九个都觉得他们俩有一腿的情况下,他们搞地下恋情。

唯二知晓真相的楚云秀和叶秋觉得他们有毛病。大大方方的公开出来好了,又不是没人知道你俩天天眉来眼去,搞得大家都习惯了,哪天不眉来眼去的才让人害怕。非要搞得现在这个样子,亲热一下都跟犯罪似的,图什么。

云秀啊,你也不是没有私生饭的人。苏沐橙苦口婆心。叶秋不懂我能理解,你怎么也不懂呢。

楚云秀表示我呵呵你一脸,天地良心,你看看是你私生饭多,还是你家cp党多。

粉丝天天在微博上p你俩的结婚照,放言要出的扯证的钱都够你们结婚八百回了,你们还怕个毛线。

苏沐橙毫不示弱,那要你这么说,你和张新杰怎么还地下恋呢?分分钟公开接受粉丝们爱的祝福啊。

狗屁嘞,楚云秀白眼都快翻上天了,我那是为了战队利益。你想想我和我家新杰又不像你和叶修,你俩一个战队怕个p。我是队长我做一个女强人,要担负起战队的未来啊!

那那个半夜三点电话我哭诉想你家亲亲新杰的是哪位脆弱的热恋期小姑娘,我们把她喊出来品一品啊?苏沐橙不甘示弱,回手就是一个大招。而且那次,叶修差点没气的把你从我手机里拉黑。

楚云秀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个大新闻,这话一听,脑子一转,诶呀妈呀俩人睡一起啊!

苏沐橙知道楚云秀想干嘛,干脆坦坦荡荡的承认。我们俩是偶尔住一起啊。

楚云秀惊了。这样队友都没发现他们是打星际的吗?不需要视力啊?

睡得比他们晚起得比他们早不就成了。苏沐橙表示楚云秀大惊小怪,这有什么好惊讶的,他们都习惯我们隐秘的 秀了。

那我采访你一下啊。楚云秀假装举起一个话筒。那你俩的相处方式,和没在一起之前有什么区别啊?

可以亲亲了。

楚云秀服了。

你还说我们呢。苏沐橙表示非常的愤愤不平。你去看看荣耀论坛情感专区,那个《818那些年骗了我们的张楚》的帖子,现在比《论叶橙的感情走向》还要火好吗?

楚云秀选择装死。

-----------------------------------

叶修和苏沐橙是真的有私生饭的。有次两人逛超市回来,刚准备进小区,叶修忽然感觉后面有人跟着,回头一看,真的是个裹得严严实实还拿着手机咔嚓咔嚓的家伙,看这熟练的样子估计蹲点好几天了。

叶修也是个警惕的,虽然看不出来性别不知道到底是谁的私生饭,但是也是得小心。所以他拉着苏沐橙在小区里七绕八绕,确定把人甩掉了,才赶紧上楼回宿舍。

然后大概半个月之后,网吧收到一个说是寄给苏沐橙的粉丝礼物,陈果留了个心眼先拆开了——寄给选手的礼物她都会检查一遍——不拆不知道一拆吓一跳,冰冻处理过的死老鼠死蟑螂等等,还附了一封内容概括一下大概是“你个碧池离开我的老公修修”,闹得沸沸扬扬,微博上都炸开了。

顺便还在评论里炸出了不少隐形的私生饭,表示如果叶修和苏沐橙如果在一起了肯定要干嘛干嘛的巴拉巴拉,搞得叶修这个差不多万年好脾气的都差点发飙上微博骂人,还是被苏沐橙拼死拦下来的。

但是,老是这样也不是个事儿啊。

其实苏沐橙是无所谓的,公不公开,难道就能改变他们俩谈恋爱的事实了吗?但是叶修比较在乎,媳妇是自己的,没办法公开亲亲抱抱举高高,他就很不爽。

但是不爽归不爽,他也不敢冒险让苏沐橙接受自己私生饭的伤害啊。

所以俩人谈恋爱的事儿就一直被瞒下来了,队友没一个知道的。

直到有一天,叶修和苏沐橙在宿舍一楼拥吻,被路过的方锐撞个正着。

方锐:我做错了什么你们要针对我这个单身狗??!不对,你俩居然终于在一起了?啥玩意儿你俩地下恋??!

方锐知道了,基本上全队就知道了。全队知道了,基本上全联盟就知道了。

然后他们就不得不公开了。

图什么。楚云秀表示非常鄙视。

也没什么,苏沐橙笑眯眯的。也就是现在能正大光明的在公共场合和叶修亲亲了。

评论(2)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陆今天没睡醒 | Powered by LOFTER